20151120_2

“一想到要爱你,这一世,太短暂了啊,可一想到爱了你一生一世,心下便已十分满足。”
“在所有让我无能为力的事情中,唯有爱你,让我不感到沮丧。”


这是某位大大在楼诚同人文写到阿诚代替大哥去做死间计划中的死棋前的绝笔。

摘出来的这段话令我胸口发紧,痛彻心肺。

这就是我渴望和确信的爱情啊。没有任何人和事可以动摇和左右,心里的白月光。

想起那句歌词:有人问我你究竟是哪里好,这么多年我还忘不了,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没见过的人不会明了。

当初以为的白月光如今已成蚊子血,白墙擦不干净,留下不堪的斑驳。

不知如何适从的虚幻的爱情呢?


评论

© まるまる | Powered by LOFTER